6月22日下午,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暨“我与书记面对面”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高霞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王向阳,党政办主任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5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。会议由王向阳主持。

高霞以《守初心 明方向 踏新程》为题,通过回望来路、立足当下、临别寄语为2026届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。她指出,作为毕业生党员即将进入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阶段,要以正确政绩观为指引,发挥专业优势,以信息技术赋能医药健康事业,助力健康中国、数字强国建设。高霞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:一要筑牢信仰之基,做“有理想”的新时代好青年;二要永葆赤子之心,做“敢担当”的新时代好青年;三要锤炼过硬本领,做“能吃苦”的新时代好青年;四要发挥模范作用,做“守纪律”的新时代好青年。

王向阳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祝贺和祝福,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秉承校训精神,不忘母校的教育和嘱托,在人生的新赛道上,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,为母校争光,为党旗添彩!
党政办公室主任、组织员徐伟聚焦202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,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讲解。

毕业生党员作交流发言,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张冠宇在发言中说:“将带着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实干精神,立足专业领域,脚踏实地、潜心钻研,主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,勇于探索、敢于创新,用专业能力锤炼本领,用青春力量担当使命,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,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良好风貌。”

会后,全体2026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。(徐伟 文/图 高霞/审核)
